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正文内容

湖州日报: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启用

记者 王炜丽 

本报讯“你好,这里是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每天晚上18时到22时,我们都会守候在电话旁……” 5月9日,在我市“弘扬红十字精神 传递人道力量”为主题的纪念宣传活动上,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正式启用,“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网站也同步开通。 

    据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当前人们的心理压力有加重的趋势,对个体的心理危机干预显得越来越重要,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努力。因此,他们筹集资金设立“明天的微笑”红十字心理危机干预公益项目,开通热线电话和在线网站,免费开展心理咨询、疏导和危机干预,对心理危机人群进行早预防、早发现、早评估、早疏导、早干预,避免因心理危机而导致严重后果。 

    目前,公益项目已有了第一笔爱心款的注入,红鹰集团捐助20万元,定向用于“中国红十字心理应急救援队”平时开展心理咨询、疏导、危机干预等公益活动,用于热线电话和在线网站的运行。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