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组织八月份月例会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于201686日在科技创业园会议室组织八月份月例会。

在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史金芳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大家进行开场热身活动,使新老志愿者们都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将现场氛围推向热潮,而后对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案例做了督导。

为了增强学术气氛,给全市心理学相关专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选拔具有心理宣讲方面特长的心理服务志愿者。史老师在团队内部对志愿者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心理健康意识”为主题进行选拔,由授课组专家张友良老师和倪新芬老师对各位演练的志愿者进行指导,也期待每位参赛志愿者在后期比赛中的精彩演讲。

 

参加人员:史金芳、张友良、倪新芬、罗敏杰、俞文奇、戴海香、姜乐乐、费伟、徐慧萍、张媛、张遥遥、陆佳、吴黎萍、裘燕、沈凌玉、崔坤、李瑞英、王丽英、冯霞、蔡丽英、杨舒敏、郭洪梅、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