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春风送暖,爱进交通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在湖州交通校开展讲座与团辅活动

      2015426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张媛、江建荣两位专家在湖州交通学校的“心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积极心理学讲座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校团委书记罗敏杰老师出席活动并全程陪同。

首先,张媛老师在团辅室1简要讲解了一些团体辅导活动的知识与要领,马上就转入团辅室2进行了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团辅活动,大家认真参与活动,积极探讨各方面问题。

两个多小时一晃而过,紧张的学习间隙,交通学校的学生志愿者还送上了温馨的茶歇,水果、点心、热饮让每位参与者倍感温暖。

江建荣老师所做的积极心理学讲座,带大家进入了与众不同的学术氛围,课堂气氛十分融洽,大家纷纷就积极心理学教育进行了讨论。

这是湖州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第二次走进交通学校,相信今后双方将会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为职业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学爱好者搭建一个新平台,从而取得更显著的成效。

在这春日里,让心理学之花开得更加绚烂夺目。

                                  (/摄:罗敏杰)

细心讲解团辅技巧

团辅演练勤记笔记

认真参与团辅活动

讲座教师悉心传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