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青少年应急救护技能训练营开营

2016年第一期暑期青少年应急救护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后,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资深讲师张媛老师于2016810日在湖州电力培训中心开展第二期活动。

据悉,参加本期应急救护训练营的学员以高中生和大学生为主,共计39人。活动于10日上午8:30分正式开始。张媛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进行开场热身活动,使每一个学员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通过“一支笔的作用”的头脑风暴,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为接下来的活动做了很好的铺垫。

紧接着,张媛老师借助图文音像向学员生动地介绍了红十字会的起源、会标及其功能,同时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学员全面了解了红十字会的作用。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张媛老师又和学员们一起学习了“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在老师讲解、设问;学员大胆猜测、小组合作的基础上,学员们对“国际人道主义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整个上午的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下午学员们将接受应急救护技能的实操训练。

 

参加人员:张媛、俞红叶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