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市监地合作开展心理矫治工作受到省社会心理学会关注

我市监地合作开展心理矫治工作受到省社会心理学会关注

10月25-26日,在温州召开的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2014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中国心理干预协会司法心理分会副会长、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浙江省长湖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史金芳主任受邀出席大会,并进行了“监地合作对心理矫治工作的推动”的主题演讲,参会的专家学者对湖州市红十字会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心理干预事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今年5月,湖州市红十字会于成立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以来,围绕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和危机干预工作,与浙江省长湖监狱、浙江省南湖监狱、湖州市监狱、德清看守所等机构签订监地合作协议,开展了在押人员危机干预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中国人道网、浙江省人民政府网、浙江监狱网等网络媒体和当地电视台进行了多篇幅的报导,引起了国内外心理学同道的关注。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
                                         2014-10-27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