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41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为中心的工作人员带来以“悦生活、悦心情”为主题的减压课。

在一首欢快的音乐声中,张媛老师通过“天气预报”小游戏课前热身活跃气氛愉悦心情,紧接着“手写我心”的活动,让大家把自己的优点与想解决的问题写于画在纸上的手指中。针对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面对络绎不绝来办事的服务对象,因工作与生活中的紧张与压力带来的不良情绪,张老师通过例举生活中接触到的个案,讲解如何与他人“感同身受”,如何缓解不良情绪。慢慢地使听课人员静下心来,跟着老师的节奏体验着点滴生活中的心理知识。最后通过放松训练,让听课人员在舒缓的音乐中跟着引导,感受从头到脚的放松。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使大家通过课堂讲授,找到了自己一开始写下的“烦心事”的解决途径,带着一份愉悦的心情,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到来。

 

参加人员:张媛、陈智霞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