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七月例会

2015年8月23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在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七月例会,由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队长史金芳主持,共13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例会开始,由心理热线专家组组长史金芳汇报心理热线七月报表数据,被访来电共64例(其中本地来电23例,外地来电41例,正常受理31例),对热线质量进行了团队督导,并针对今后可能疑似出现的骚扰电话进行讨论商议处理方案,以便于提供各位心理热线志愿者学习参考。

此外对于冯老师提出的个案心理疑惑,志愿者相互之间进行分析给予朋辈督导,最后由专家组给予针对性专业督导,帮助冯老师在个案处理上快速成长,也给其他志愿者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会议的最后,大家对江老师提出的“爱进社区,情系万家”之关爱失独老人策划方案进行商议探讨,集思广益,以保证策划方案质量及项目具体实施的可行性。

 

(文/摄  缪倩芸)

 

(参与成员:史金芳、张友良、冯建军、江建荣、朱平良、于海波、徐慧萍、洪琪珥、杨寅、张媛、张遥遥、郭洪梅、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