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心理热线平台举办7月月例会

               8月10号,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应急救援队心理热线平台在湖州心助心理咨询公司举办了2014年7月月例会。会议由平台创始人、专家组组长史金芳主持,热线志愿服务队22名心理咨询师参加了会议。
        月例会审核并发布了心理热线月度报表,对热线质量进行了团队督导。从月例会上获悉,湖州红十字会心理健康热线(400-051-0572)和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http://www.zjhzrcp.org.cn)2014年7月被访来电66例(其中本地来电40例,外地来电26例,正常受理28例,反复来电2例),较上月环比增长73.68%;网站总访问量250人次,较上月环比下降36.71%,举办应急救援培训、神经症讲座、精神分析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及心理督导讨论等内训共6次。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