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赴诸暨市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培训

35,是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的日子。应诸暨市红十字会的邀请,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张媛老师等赴诸暨市为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用爱伴你成长”的留守儿童团体心理辅导的公益培训。70多名红十字会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上午9点半,来自各行各业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准时赶到培训会场。志愿者被主讲老师的心理学理论知识与现实案例,情感互动和现场演示,动手操作和情感倾注等所深深吸引,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和情景演示,培训延续到下午5点结束。一天的培训结束后志愿者意犹未尽,与老师进行了互动,对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中出现的一些现实困惑和思考,个案处理和突发事件应对,进行了交流。

志愿者们都表示,听了讲座提升了自己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自信和力量,增添了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方法和技能,为今后此类活动的开展与提升项目绩效打下很好的基础。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