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红十字特色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我的青春我做主”走进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

    近日,湖州市红十字“我的青春我做主”特色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又一次走进了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该校2015级600多名女生参加了讲座。  
    来自湖州红十字会的张媛老师以蝴蝶为例,引入青春期,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带领学生认识了解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和心理变化一步一步的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将青春期的身心健康知识通俗易懂的展现给学生们。针对该年龄段学生的特点,张老师用青苹果做比喻讲述了青春恋的表现,并用身边的例子形象的告诉学生青春恋的危害。与此同时还教授了女生自我保护避免伤害的健康常识。学会自尊、学会自我保护,做健康、阳光、自信的女孩。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非常的活跃。 一个小时的讲座,不仅让女孩子们正确的认识了自己身上的种种变化,也帮助她们更好地经历青春期的蜕变,阳光快乐健康成长。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