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湖州二中开展高三学生心理辅导

10月20日,应湖州第二中学的邀请,我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专家组成员、团辅组组长张友良老师为高三毕业班的同学做了一场名为《挫折——人生成长的经历》的心理辅导讲座。这既是学校为高三学生安排的一系列心理辅导讲座之一,也是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爱心进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场讲座,在放松的互动活动中开始。张老师从挫折的概念、具体的案例、自我受挫能力测评、应对挫折的方法等角度让同学们认识挫折是人生成长的经历。整场讲座,不时有师生的精彩互动,不时传出同学们的轻松笑语。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讲座,同学们收获良多。在紧张的高三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收获了欢笑,更收获了面对挫折的坦然和勇气。

(参加志愿者:张友良、史金芳)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