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志愿服务队举办沙盘游戏治疗第一次培训沙龙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志愿服务队

举办沙盘游戏治疗第一次培训沙龙

 

 

 

 

 

 

329,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志愿服务队(筹)在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沙盘游戏治疗室举办了湖州市沙盘游戏治疗培训沙龙小组组建会议,并进行了第一次沙龙交流。

沙盘游戏治疗研究小组是在申荷永的沙盘游戏治疗网络系统培训(包含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共118讲)的基础上,由湖州各界心理咨询师志愿报名筛选后组建的。小组成员通过“湖州心理督导群”和“沟通网沟通学院平台”进行系统视频学习。小组每学习5-10讲视频课程后,组织一次实战式沙龙实践,计划为湖州至少培养3-5名能熟练掌握沙游技能的沙游治疗师。

本次沙龙在“认识你我他”和“优点轰炸”等团辅小游戏中开场,期间穿插了焦点短程治疗的“智慧王国”等活动项目,使得沙龙一直沉浸在欢快、活跃的学习氛围中。沙龙共分现场沙盘游戏治疗演示、《沙盘游戏在自闭症方面的应用》个案分享讨论和《手把手,成为沙盘游戏治疗师》工作坊三个部分。小组成员张友良、张遥遥、史金芳老师分别就以上内容作了分享和交流。

应小组成员的要求,沙龙延长至三个小时。小组成员无不感到意犹未尽、收获良多。

 

                         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文/史金芳摄/李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