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健康讲座“我的青春我做主”走进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

    11月19日下午,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张媛老师受邀,来到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作了“我的青春我做主”讲座,该校组织了高一、高二年级5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老师围绕“我的青春我做主”这个主题,以蝴蝶的蜕变生动地引出了人的成长阶段,如幼年期、青春期、青年期等,并详细解释了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和心理变化。讲到青春期心理特征时,张老师重点解读了“早恋”这个话题,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早恋”所带来的危害,同时,还针对女生讲授了为避免伤害应该掌握的健康常识,并教会男生学会尊重,女生学会自重,指导他们如何在交往中正确地把握分寸。
整个讲座生动而活泼,张老师用她风趣的语言,将青春期的健康知识通俗易懂地展现给同学们,使正值青春期的这些男生、女生对青春期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明白了科学的防护方法,必将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摄/吴飞娜   文/吴飞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