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正文内容

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助力高考

        中国人道网讯 4月2日,浙江湖州市红十字会组织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专家在湖州吴兴高级中学的红十字青少年实践基地开展了以《倾听你的心事,放飞你的梦想》为主题的高考前心理咨询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与好评。

浙江省(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助力高考

  湖州市红十字会组织5名心理辅导专家与900多名高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咨询期间,同学们络绎不绝,十分踊跃地与心理专家诉说各种考前心理困扰和压力,积极向专家们寻求帮助。专家们则耐心细致地倾听诉说,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引导同学,给予支持。

  “和心理专家这样面对面地聊聊天,感觉收获很多。有时候自己就是想找个人倾诉倾诉。能够感到自己有被理解、有被鼓励。”一位高三考生如是说。

  对高三学生开展考前心理辅导是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应急救援队开展的心理健康知识进学校、进机关、进部队、进企业、进社区“五进”活动和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基层走亲连心内容之一。红十字心理应急救援队将继续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考前心理咨询服务,使学生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