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即将开通

           

 

        5月3日,湖州市红十字会在112会议室举行了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会议暨中国红十字(浙江)心理应急救援队赴芦山地震灾区心理应急救援一周年座谈会。

湖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康丽、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沈鑫华出席会议,湖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郭建根主持会议。赴芦山灾区的心理应急救援队成员、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共28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使之规范运行,吴康丽会长做了红十字运动与红十字会工作的专题讲座,并向参会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与要求。

会上,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专家组组长史金芳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第三期上岗培训,并就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热线(在线)的筹建情况做了专题汇报;湖州市红十字会朱克勤处长介绍了心理救援队的工作情况;吴康丽会长向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者服务证书。

据悉,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健康热线(400-051-0572)和湖州市红十字会心理健康在线(http://www.zjhzrcp.org.cn)将于2014年5月8日18:00同时开通,届时向社会大众免费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4-05-04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