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浙江省红十字会心理救援队召开心理热线平台第三次筹备会

4月13日下午,浙江省红十字(湖州市)心理应急救援队在湖州心助心理咨询公司召开了心理热线平台第三次筹备会。

心理热线平台是在湖州市红十字会直接领导下的浙江省红十字(湖州市)心理应急救援队下属筹备机构。平台于今年1月开始筹办,下设领导组、专家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团队,由心理咨询师志愿者承担日常接线工作。

筹备会共分筹备背景和主要任务讲解、实施方案介绍、审核各项管理制度、安排心理志愿者值守班次、确定危机干预对话脚本名称等五个部分。会议由筹备组组长史金芳主持,湖州市红十字会吴飞娜主任出席会议并就红十字会及浙江省心理应急救援队的历史和现状做了专题讲座。心理热线平台拟任专家组和志愿者团队成员共16人应激参加了会议。

会后,部分参加参会人员在科技大酒店进行了会餐,并就危机干预对话脚本内容及志愿者上岗培训计划在懒洋洋茶室进行了详尽的沟通和交流。

                                                    

(文/史金芳摄/李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