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心理会所>> 娱乐测试>>正文内容

【性格测试】抽烟测你的性格

 

查看结果:

 

A.非常现实,不会浪费时间和精力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做事脚踏实地,为人诚信可靠,具有较强的人格魅力。

B.如果不是经济窘迫的原因,那么,这样的人一般性格固执,不会轻易妥协,不容易被他人的建议和忠告左右;做事很有耐性。

C.如果不是出于健康的考虑,那么,这样的人有非常强烈的表现欲和虚荣心;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很多时候需要营造一种假象,使自己看起来更老练一些。

D.爱慕虚荣,注重外在形象,认识事物的层次比较浅,爱出风头,总想引起别人的注意,表现欲强。

E.理智,但缺乏一定的自制力;对事物的是非有非常清醒的认识,但是在处理事情时,往往又想面面俱到,左右兼顾;在对待挫折和失败上,总能为自己找到许多开脱的理由和借口。

F.是一种展示权力欲和控制欲的办法。如果一个人需要用这种方式来获得自我满足,则表明他是一个私心很重的人,基本上不会为他人着想,人际关系当然也相对较差。

 

【此测试仅供娱乐,不做专业指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