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志愿者三月走访八里店、湖东街道

在新冠病毒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为深入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的生活情况、思想情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等情况3月以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各个街道对社区矫正人员逐一进行了走访。3月16日、23日,志愿者在八里店镇走访;3月31日,走访了湖东街道。

通过走访本人、家庭,志愿者对社区矫正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工作、思想及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做了全面了解并告知每名矫正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必须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纪律规定,科学理性面对疫情,不谣传、不散播不实消息,不传播恐慌,遵守本地区疫情防控规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不到人流密集的地方,减少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出门佩戴口罩,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矫正人员也纷纷表示,会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参与志愿者:王炎炜(3月16日);王炎炜、沈惠芬(3月23日);王炎炜(3月31日)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