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素媛》观影--记7月心理内训活动

个飘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在上学路上遇到一个醉醺醺的大叔,被强行拉走,遭受到了此生最为不堪回首的伤害。此事给她幼小的心灵和肉体造成了难以磨灭的重创。同时,素媛的家庭也不得不承受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与冷漠。然而,希望就是在荆棘密布中缓缓升起。究竟,素媛一家如何再次寻觅到生活的光热?

71日晚上7点,在湖州市仁皇山路1141号心助公司2楼举办了《素媛》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姚师师主持随着影片的展开情节跌宕起伏,大家的心被影片小女孩素媛的不幸遭遇牵动百感交集,为里面的一切恶而愤怒,却很快又被里面的种种善良给暖的说不出话。

影片结束之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观后感,并联系到目前志愿者在开展的春雨行动,更感觉任重而道远,要多关注社会上的高危儿童,为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参加志愿者:姚师师、黄卫卫、姚荣美、朱晓芸、周炎、冷存云、吴欣萍、徐黎红、沈惠芬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