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禁毒宣传 安全宣传--我们在行动

2019年6月13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组织6月份织里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组织织里镇矫正人员108人在织里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4小时集中教育学习。

此次学习由织里司法所朱新根主任分享了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知识,一起观看戒毒纪录片(阿龙),通过影片感受毒品带来的危害,一旦染上毒品后的那种欲罢不能以及穷凶极恶。以此来警醒矫正人员远离毒品。

 第二段分享由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居安防火教员胡琦给大家带来的防灾减灾的生活常识,如果遇到火灾,比如煤气着火,电器着火等不同的情况的处理对策,从选择灭火工具到电话报警细节,让织里矫正人员(很多住房工厂一体的加工户)更加重视安全,提高防火意识。

2019年6月13日下午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冷存云组织织里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人団辅体验,団辅学习内容:如果用好自己的天赋。

冷存云带领42位社区矫正人员, 通过故事案例与大家分享每个人的天赋,如何用好天赋来更好的生活,并用天赋的气质来了解家人,孩子,员工,以更好的与他们合作,相处。

参加志愿者:冷存云(车) 胡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