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帮助别人体现的是自己的价值

201958日到30日,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队在织里镇常乐村劳动基地共组织了2次农场劳动,劳动内容种菜,种树,锄草,社区矫正人员在骄阳下感受劳动中汗水的洗礼,组织了4次织里医院导医志愿者服务,参入织里医院志愿者的矫正人员表示在服务中感受到对来医院需要自助机帮助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情绪会比之前更平和些,对待父母会更有耐心些。参入到志愿者服务的红十字心理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有浙江省长湖监狱民警,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公司员工。

2019515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全体矫正人员参加的教育学习,学习主题是《合同法对我们生活的帮助》,由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队志愿者冯霞分享,因为织里买卖童装方面的生意和劳动力相关的企业和个人比较多,希望通过合同法的学习,提升大家的契约精神,也更学会用法律知识来保护自己,不再只做口头协议,没有任何法律约束。

2019515日下午组织了44个不写日记矫正人员的团体辅导,有湖州市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队志愿者缪倩芸和徐祯琦做主持和助教, 通过故事案例与大家分享家庭关系,如何与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培养身心健康的孩子,并通过心理学方法及时解答在场成员的困惑与当下存在的困难。

参加志愿者:8日 长湖民警,李玮  22日  长湖民警  王鸿霜    冷存云  15日 缪倩芸 冯霞 徐祯琦 王炎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