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应邀出席李家巷小学“新居民家庭素质提升项目”汇报会议

201768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志愿服务队,湖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应邀出席李家巷小学《新居民家庭素质提升项目》汇报会议。

在大会上,主办方首先以PPT形式生动展示了“亲子出游”,“亲子手工”,“入户家访”等已经完成的活动项目。其次由参与项目的家长分享了参与项目之后自己孩子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变化。然后又通过视频展示了参与项目的学生在其他学生眼里的改变。随后,由校方为在本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家庭颁发奖项。最后,由出席的领导和专家对本活动做点评。

我会出席的老师主要从学生习惯养成,家长和学校之间的配合和互动,家长率先垂范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参加人员:崔坤 郭洪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