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爱护身体 防范性侵害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受邀走进凤凰小学宣讲防性侵害知识

2021年12月8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受湖州市凤凰小学邀请为该校五年级4个班的学生讲授“爱护身体 防范性侵害”课程。

课上,授课老师通过小游戏“我说你指”让学生们清楚的知道了自己的隐私部位是哪里。同时,告诉孩子们什么是性侵害,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授课老师请同学通过场景模拟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让学生知道当遭遇性侵害时要分周围人多和人少两种不同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当然,特别强调一点:生命安全最重要!同时,也告诉学生们万一不幸被性侵害之后的三大要点:告诉自己信任的人,不要洗澡,在信任的家长或其他人陪同下报警等。老师还带领学生们观看了相关短视频。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