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八里店一月份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和走访活动

1月7日上午,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服务队在八里店镇组织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长湖监狱毛警官带来了一堂中华文明的历史进程暨节前警示教育的课程,让矫正人员对中华文明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爱国热情;通过节前警示教育,使矫正人员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要做到日常报到、每月思想汇报、外出请假,并积极主动参加社区的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用实际行动来矫正自己的行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严格服从司法所的管理,遵守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1月10日,志愿者们在八里店镇开展走访活动,共走访8人。走访中,志愿者详细了解了矫正人员的家庭、生活、工作及思想情况,要求他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管理规定,确保不脱管、不漏管、不重新违法犯罪。另外,还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

 

参与人员:

集中学习:毛金霖、王炎炜

走访:沈惠芬、王炎炜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