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开展埭溪镇社区矫正人员劳动和走访

11月24日,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在埭溪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的走访工作,对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社区服刑情况和思想情况进行充分了解,详细询问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近期动态,通过深入细致的谈心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矫正,提高遵纪守法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位合法公民。通过走访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社会关系等有了一个全面了解,并做多方面宣传教育,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更加详细的事实依据,防止重新犯罪的发生。

1125日,由志愿者组织埭溪镇20多名社区矫正人员在辖区进行义务劳动,以帮助他们修复社会关系,培养社会责任感。这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矫正人员体会到劳动的光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肯定和自己对社会的价值和贡献,也有利于他们悔过改造,改掉恶习,重新做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走访参与志愿者:王勤勤、韩亚军(共走访9人次)

劳动参与志愿者:王勤勤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