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9月织里社区教育之交通安全

2019年9月12日下午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冷存云,组织织里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人団体学习,学习内容:交通安全。参与学习人员36人。

首先邀请几位危险驾驶的社区矫正人员上台分享自己社区服刑的案例,一位危险驾驶被判缓刑2个月的张xx说自己就喝了一点点酒,车子挪一下,最多200米的路程,挪到一半,被查出危险驾驶,罚款2000元,驾证吊销,5年内不得重考。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冷存云从这几个现身说法的案例展开安全交通的重要性,因为生命大于天,交通安全意识很重要,最起码的红灯停,绿灯行,非机动车不要开到机动车道上,路上不要抢行,骑电瓶车要带头盔,现阶段交通法对酒驾的零容忍,呼吁大家做到的同时把今天几个案列讲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听,多传播这些相关法律知识,帮助更多的人去遵守交通法规,尊重生命。

 参加志愿者  冷存云(车)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