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内训

四月二十二日晚上,湖州心助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灯火通明,今天又是服务队内训时间。志愿者小伙伴们早早来到服务队,新老队员相聚一起,无比欢喜。

这次内训内容是讲课组新进队员王炎玮老师试讲关于团队凝聚力的课,按志愿队培训标准流程,试课通过后王炎玮将代表志愿队外出讲课。王老师讲课结束后,队员们发表了各自的建议与意见,最后志愿队督导小凡老师做最后点评,指出王老师讲课中的精彩之处与需加强之处。

接下来冯霞老师就最后参加的全国志愿服务督导培训内容与队员们做分享,冯老师的分享生动有趣,笑声掌声不断。最后服务队队长及督导小凡老师做关于心理咨询师核心竞争力,短短半小时小凡老师的专业性及人个的感染力让队员们意犹未尽。

整个培训过程二个小时,队员们表示对自己的志愿服务及个人成长非常有益。

主讲老师:史金芳,王炎炜,冯霞,志愿者:俞文奇,王勤勤,黄卫卫,徐祯琦,沈仕芳,吴佳元,卢晨昊,凌建华,费丽英,刘丽霞,王苏,石慎婷,吴欣萍,冷存云,张友良,缪倩芸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