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湖州红十字心理健康在线>> 心理图库>>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我队志愿者刘毓寰参加《成长不烦恼》节目录制

图片简介:

2021年5月8日,湖州首档关注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互动节目在城图广场进行实地录影。本次节目的主题为“成长不烦恼:孩子写作业磨蹭,家长要不要催催催?”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拍摄。

首先,三名家长代表和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对主题进行辩论,孩子们大胆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妈妈们也是据理力争,双方各抒己见,场面十分火爆。然后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毓寰老师对于写作业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大家都受益匪浅。节目的最后是家长和孩子到温暖小屋互诉衷肠,双方都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互相理解,以爱的抱抱结束了本次活动的拍摄。

湖州文化娱乐频道成长快乐栏目全新打造的《成长不烦恼》节目首次拍摄完美收官,敬请期待第二期,让我们共同参与青少年心理健康护航行动,让成长不再烦恼。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相关图片

    没有相关内容